吸不亮

老段的腦殘粉,段受,段角色受。

兩岸影展見到老段的report跟一些照片


六月一日在兩岸影展裡,大螢幕的重溫暴雪將至。


再次感嘆電影中的構圖跟光影之類的真的很美,雖然不是所有地方都很完美,但第一次拍電影就有這麼強的執行力,我真的蠻崇拜導演的,後來才知道導演是攝影師出生,身為畫面控的我,期待導演接下來的作品。

電影欣賞完之後,就是老段本人跟董導演登場了,我原本害怕在台灣粉不多,氣氛會很乾,結果到場捧場的影迷其實不少,提問時都要搶才有機會。現場的氣氛非常好 > v <


導演的口條非常好,所有問答都能很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想法,感覺就是邏輯很強,非常清楚自己要的東西是什麼。

跟我段對比起來,覺得他表達能力簡直逆天。


再來是我段,原本我怕自己粉絲瀘鏡開的不夠大,見了真人就再也沒辦法rps,結果本人真的…又蘇又帥,鏡頭補捉到的可能只有一半不到(不愧是氣場帥哥),還有股懶懶的色氣,我的叔控都泛瀾了。

以下補充一些細節:


- 現場提問,大家真的不約而同一直提到老段本人比電影中還帥,大概是說了太多次,老段最後崩不住笑了,這孩子真的很需要人誇。

- 粉絲提問導演沒問他,他還撒嬌說,怎麼不問我呢。

- 最後送花導演抱怨他怎麼沒花,老段還說要借他聞,超壞。

- 然後有北京的交換學生問問題,他還調戲人家有灣腔,很好聽,又壞。

- 粉絲找他簽名,結果他簽了吉祥如意,粉絲哭笑不得。

- 老段藝術家腦,提問時經常答非所問,但沒關係,粉絲都習慣了,我們團寵。

- 這孩子採訪到一半忘記自己從哪畢業,還要粉絲提醒,很呆。

- 本人其實有點女王氣場,現場有人對影片邏輯有點意見,問的比較婉轉,老段就讓人直接說你哪裡不滿意,直接說,給我們一些意見,很女王。

- 本人笑跟不笑完全是兩種氣質,我可以理解為何有人感覺他在片場很兇不好親近。

- 本人…應該勉強177,而且身板非常小,臉也小,身材比例很不錯,明星果然都比影片中小上一圈。


結束後老段他們要到咖啡廰作採訪,原本是在包廂裡,後來老段自己走出來坐在公共區跟疑似工作人員的一對男女聊天,我就大膽的混進去(沒錯我尾行了),坐在他們旁邊桌,感受一下老段的聲音。

私底下的氣場跟台上不太一樣,人柔和多了,整個人蘇度又上升了一點點。

他靠在桌上跟其中一個女生說話,我感覺那女生的眼睛都放光了,跟他的男同伴說話的神情完全不一樣 / v \,好羨慕。


我在旁邊喝完一瓶啤酒,最後還是提不起勇氣上去找到握手拍照,果然需要找基友壯膽,一個人追星真的很慫,而且我重來沒追過星,這是我第一次。

最後一直待到老段他們起身走人,我才離開店裡。

真是個美好的夜晚。


end


測試用vpn發圖,竟然成功了

lofter可能真的快不行了/ v \

發圖竟然擋灣灣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吸不亮 | Powered by LOFTER